外星人事务所

一脸懵逼的我
微博:外星人事务所
After The Fall - Two Steps From Hell

“After The Fall”陷落之后

佛罗多:我办不到。   
山姆:   我知道。 这不公平。我们本来就不该来。但是我们来了。这就像我们听过的精彩故事,歌颂伟大的事迹,充满了黑暗和危险。 有时你不想知道结局。因为怎么可能有快乐结局? 发生这么多可怕的事情,这世界怎么可能回到从前? 但是最后可怕的阴影,终究会消失。就连黑暗也会消失。崭新的一天将会来临。太阳也会散发更明亮的光芒。这才是让人永生难忘,意义非凡的感人故事。纵使你太年轻不明白为什么,但是我想我明白了。   
我现在明白了。这些故事里的主角有很多机会半途而废,但是他们并没有。他们决定勇往直前,因为他们抱着一种信念。   
佛罗多:我们抱着什么信念?   
山姆:这世上一定存在着善良,值得我们奋战到底。

《指环王》

评论(2)
热度(20)

© 外星人事务所 | Powered by LOFTER